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純手工的溫暖!

2007最後一夜二文小姐的純手工的溫暖!!
(堯爺.小溫.帆爺.vic.大熊.小官.apaul)你們可別想歪
這指的不是男人夜晚的純手工意思喔~~~

是二文小姐的手工繪畫新年卡片!
好久沒收到這總東西了,記得以前沒錢送馬子
禮物都會字記畫圖或卡片來表達心意!
這次居然收到別人手工卡片!!哈哈哈超感動的啦!

謝謝!二文小姐你的加油讓我感覺到溫暖,也讓我信心
大增,決心更堅定!
希望你這麼棒的老女人快找到好的男人啊~~~~~~~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客氣啦~
不過我要更正,
我不老只是年紀不小而已。
很喜歡你畫的插畫哩^^

匿名 提到...

哈鉿好吧!不好意思阿年紀不小的二小姐!

Unknown 提到...

二文小姐要是找到男人!!!
.
.
.
你就沒有手工卡片了吧!!!

匿名 提到...

阿哈哈
事要想歪啥啊
好好喔
什麼時候換我收到手工卡片啊???
@@

匿名 提到...

(堯爺.小溫.帆爺.vic.大熊.小官.apaul)你們可別想歪 這指的不是男人夜晚的純手工意思喔~~~
文爺~你把大家都想成這麼歪嗎
我們可可都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喔~~

luca 提到...

經臨床實驗證明.幹大家果然是
對色情的標跟文回應比較熱烈
幹!一群變態!

匿名 提到...

手工..首工..首攻..
果然我們只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luca 提到...

哈哈哈哈哈!看來要讓大家在部落格上
狂留言!就是寫色情的文章!

匿名 提到...

雖然手工比較有感情,但人工有時也蠻有感覺的...

當然這是就卡片來說明,跟男人的夜晚沒有啥關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