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在上海與corbis相遇

Corbis小弟路卡最愛的圖檔販賣品牌
2年前在”尼可拉小姐”的介紹下我知道了一個叫corbis的國外賣圖網站
那商業主題卻以多變視角.誇張而且做作的打燈方式呈現出來的圖像.讓我深深愛上這網站
有時候作稿子或是想畫面想破頭時上去看看!!其實不一定會有幫助~但美麗的畫面讓我心情平穩的靜下來想東西!
-----------------------------------------------------------------------------------------------------
有幾次外稿都推薦使用此網站的圖,但卻不知道要去哪買~靠!離台灣最近的亞洲分點居然在香港!..............寫信去也沒得到回應! 就這樣我逛這網站2年了!

直到在上海公司最近接下sony的案子於是我們聯絡了上海幾家評價不錯的圖檔品牌公司…
就這時我遇到了corbis.天啊!興奮程度就像第一次做愛~接手設計得很有氣質的名片.還有印刷到無色偏的型錄…的當下
我都快哭了!
-----------------------------------------------------------------------------------------------------
好想大聲跟那業務說~~終於見到你了!好想你阿~我路卡看你2年了~
(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corbis
http://pro.corbis.com/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