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我在“方寸之間 充滿文化衝擊“的上海!!

路卡我到上海已經第18天了上海是個晚上看起來很美的城市.
18天沒更新部落格了.主要是因為大陸會擋很多網站……….
現在也是靠轉址服務才看得到!馬的.真是辛苦!

--------------------------------------------------------------------------------------------------

上海消費全大陸最高的城市
(但在我眼裡是個很極端的消費地方)

有nike全球限量蛇皮經典款台幣一萬多. 也有一碗台幣12元超大的紅燒牛肉麵! 剛到時老實說還真不習慣這樣的消費模式!
(喔對了啤酒也是台幣12元喔!!)
--------------------------------------------------------------------------------------------------
上海是個很浪漫. 很妙的地方~

建築物充滿中西合併的視覺設計感…
但也能在相隔一條巷子的地方看到很貧困或是衛生很不好的景像.
這樣的景像很能感受快速成長的大陸.但卻忘了提升基本的人文水平。
--------------------------------------------------------------------------------------------------
上海這的女生
(呵呵這一定要觀察的!)

這的女生輪廓很漂亮.腳長.身材好 有些都帶著濃濃溫柔氣質!
喜歡穿洋裝還有高跟鞋.有些會開很低的胸岔. 走在天空灰灰霧霧上海街頭的他們充滿中式的性感。

由於小弟沒帶相機來上海所以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但我會去借然後多拍些好玩的給大家看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照顧自己哦~加油!!!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我會的!現在有認識這裡的一些朋友了.....嗯....但你是哪位啊!@@

匿名 提到...

ㄚ你怎麼沒說上海的XX怎麼樣...

ps.XX:每個台商去大陸都會去的地方...from hcf

匿名 提到...

酒店那總地方是要人帶的~我公司台灣人只有2個(包含我)另一個又是女的!!所以瞜~我看我是無緣啦~但如果你很想知道我去幫你查查這怎消費的~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