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上海我來了!!

感謝各位朋友這幾天的送行酒攤!還有大陸工作經驗分享與教學!!
雖然今天11:40飛機內心充滿不安還有警張!........
但我想這10天的酒攤我沒爆肝活過來了~
那麼在那我應該也會堅強的!
在這祝大家"永遠有更美好的明天"大夥10月再見面了!!


3 則留言:

韓㆟小嗅嗅 No。② 提到...

哈~阿文祝你一路順風
想喝酒的話買張機票飛回來就好了拉!!
反正大家都在這邊拉!!!!
你一個人回來比較方便的(¬v¬)

匿名 提到...

親愛ㄉ文~要好好照顧自己ㄉ健康歐
養生食品要照時ㄔㄟ.....
很想我時可看看我ㄉ照片啦或是上線敲我ㄚ
我會好好照顧你家瑪莉ㄉ~你懂ㄉ啦
可能改天我ㄇ會組一團直接殺去找你勒~哈哈
要加油歐~你可以ㄉ
可愛ㄉ鳥~等你回來歐

匿名 提到...

大家組一團上海醉生夢死團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