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瘋狂的幸福感!!

瘋狂的幸福感 Crazy Happy Feeling !!
天黑黑的.儀表板亮著燈.下著雨.翻著地圖.沒音樂.微微的雨聲加上車聲......
卻有一總瘋狂的幸福感!!
--------------------------------------------------------------------------------------------------

有時一群朋友談心開玩笑狂喝酒.零晟坐上計程車.我也會有一總瘋狂的幸福感!
--------------------------------------------------------------------------------------------------
有時距離下班一個小時大家突然決定去唱歌..我也會有一總瘋狂的幸福感!!
--------------------------------------------------------------------------------------------------
我在大家眼裡是一個很可怕的"召喚獸"....謝謝大家為了讓我有瘋狂的幸福感!!
而陪我體驗 我那
"突然的人生" 謝謝創聯網的大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小頭,好久不見,菇婷給我你的部落格,就來看看,你的設計真的不錯喔~難怪被挖角,有空到我那逛逛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