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台灣雅虎街頭摩人--史丹利

[ 我的損友 ]史丹利!!
史丹利我的好酒伴!! 也是我吐糗事的好聽眾.但萬萬沒想....到他居然在
"雅虎街頭摩人"上把所有我跟他說的事給我寫出來.....真有你的史丹利
還好他沒把我的全名寫出來...現再喝酒要小心的人又多了一個了
一個是
"男子漢泰坦哥[這是他攝影作品]"一個是"街頭摩人--史丹利"........

但在這還是要跟史丹利說恭喜你阿~要出書了!!
希望大家都去買它的書..我相信一定是很值得看的!!
史丹利的 -司林巴地曝露格 - 樂多日誌
街頭摩人--史丹利愛亂來
[ 這張是他跟馬念先還有奇哥的"合照"夠白爛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