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別以為他是美女..............

別以為他是美女....他骨子裡就是一個超白爛愛搞笑的...諧星吧!



我說過了!我的身邊充滿了 "諧星" 就因為這樣我一直在找排行榜裡的第一名
現在是...2007/05/04 pm11:07 聽著 "Télépopmusik" 的專輯
做著稿子.突然msn有人q我..q我的這人叫
Olasha 是個很可愛很漂亮的女孩
在我記憶裡他通常q我會丟一大串的 "冷笑話" 在我笑不出來也不知道如何回話
的同時.他就會用最快速的時間離開我的msn列表離線去了....
但這次他更狠了 . 在無預警下接收了他的 "視訊" 對話
是這樣的.....

.....................................................................................................

Olasha 哈哈哈我在家鄉了!不要再打來約牌咖你們這些遜鬼! 說: 嚕卡
luca"(-______-)" 說:怎樣
Olasha 哈哈哈我在家鄉了!不要再打來約牌咖你們這些遜鬼!說: 嚕卡稱
luca"(-______-)" 說:幹麻啦
Olasha 哈哈哈...我在家鄉了!不要再打來約牌咖你們這些遜鬼! 說:我要看你視訊
luca"(-______-)" 說:我沒在玩那個!
luca"(-______-)" 說: 你有視訊 你開來笑一下阿
Olasha 哈哈哈我在家鄉了!不要再打來約牌咖你們這些遜鬼! 說:我會胡瓜也 (這時他已開視訊了)
Olasha 哈哈哈我在家鄉了!不要再打來約牌咖你們這些遜鬼! 說:你要不要看
Olasha 哈哈哈我在家鄉了!不要再打來約牌咖你們這些遜鬼!說:還會李炳輝 還會蔡康永
Olasha 哈哈哈我在家鄉了!不要再打來約牌咖你們這些遜鬼!說:還會楊承林
luca"(-______-)" 說:好阿!
......................................................................................................


就再這時他的視訊裡出現了很多的白濫的鬼臉..再我反應過來時拍下了幾張..
再我回過神時.他又在一次消失在我msn列表裡離線去了..






這笨蛋叫" Olasha" 性別:女 出生:1985 / 03 / 27 目前是學生
這是他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move03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