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差不多"就好的台灣

我們活在一個"差不多"就好的台灣...我朋友"小立"這樣說的!
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覺!!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身處在一個不用你做太好
的設計環境裡...你做的太好.他們也不會細細去品嚐這其中微妙的差距
跟趣味! 記得我有一個主管曾經跟我說過..現在時間很趕先做個60分吧!
然後丟個他手繪的範本在桌上告訴我先照這樣做吧!
--------------------------------------------------------------------------------------
設計的快樂
是發想的痛苦與掙扎
是製作遇到困難時解決的快感
是成品出來時完美的榮譽感
是受到旁人讚許的成就感
--------------------------------------------------------------------------------------
我每天晚上練習做設計.畫插畫.就是希望自己變的更強...
所以我不容許這"差不多"就好的環境或是人奪走我做設計唯一的快樂"成就感"
所以我想跟那位主管說或許你有商業上的考量.但千萬別拿你的60分來衡量我
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遠超過你對我的想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