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早安 晨之美!!

一個剛上路的21歲音樂人!!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吧!!
在我的 [ 低調名人主管 詠心 ] 推薦下認識了 "盧廣仲"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在某種氛圍的時侯.非得聽一首歌不可....
這幾天我就是這樣 [ 盧廣仲_早安 晨之美 ] 這首歌太屌了!
上班坐捷運我一直聽.買早餐也聽.到公司開電腦也一直聽...
會用慵懶的速度趕捷運.會趕11:30買三明治…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我這會賴床的人!
聽這首精神都來了...
很想在捷運上大喊: [幹!!原來吃早餐也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
盧廣仲_早安 晨之美 : 作曲︰盧廣仲︱作詞︰盧廣仲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ningWe Share the Milk Tea我一直在這裡 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

當然如果有人想跟我在捷運上大喊: [幹!!原來吃早餐也是一件很搖滾的事!]
可以用msn跟我要他的歌 [ 如果可以去買最好.支持一下他cd才120元 誠品書店與音樂館有再賣 ]
或者是可以去這試聽
http://www.agoodday.com/tem-002.html
盧廣仲的部落格




2 則留言:

Ms.Kuso鳥小姐 提到...

挖咧~~我有買這張...

匿名 提到...

how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