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星光幫 楊宗緯

有看星光大道的人應該都知道"楊宗緯"吧!!
我喜歡聽楊宗緯唱歌!我喜歡看楊宗緯跟陶晶瑩的互動!
只可惜"謊報年齡風暴"讓楊宗緯退出星光大道的比賽
挖哩~~以後看不到楊宗緯星光大道還有啥好看的!!
楊宗緯部落格

[ 幹!唱歌好聽就好了!幾歲重要嗎? ]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畫的真像!!
有空也幫我畫一張帥點的畫像吧....
(要清醒時的,不要酒醉的 XD)

匿名 提到...

你要是不畫酒醉...就不像了啊!!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可以偷這張圖送給我那瘋狂的同事嘛?
挺適合當我們精心收錄的"星光幫原唱選集"封面....
反正我已經偷了....幹嘛知會你啊?
嘿嘿....

(A-peipei)

luca 提到...

好啊!!!阿霈喜歡都ok啦~~但要一起支持"楊宗緯"喔!!

匿名 提到...

小頭來了~我也有看星光幫喔,超愛楊宗緯和蕭敬騰,畫的很像唷~不簡單~有空來我這逛逛吧!

匿名 提到...

挖~~~好久不見了小頭~呵呵我會去你那逛逛的只是大陸看不到"雅虎"我的"blogger"也看不到.都要用轉址的~~(-____-)

Unknown 提到...

Luca,

無意間逛到此,哈~喜歡你的畫,

這張有迷有嘴巴不貼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