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我有一個叫 batman 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叫 batman 的好朋友!!!
batman未喝醉的時候是一個超級熱心的"里長伯"
但喝醉的時候是個超熱心的"外交官"




記得有一晚我門有一晚和幾個朋友去復興南路上的PUB小酌...其實那晚是
有個女生要介紹給batman認識的...所以那晚我很小心翼翼的盯著batman希望他別high過頭做出損壞自己形象的事就這樣我們一直很順利到的12:35分大家都帶著微醺...不!!是喝超high的心情離開了pub到旁邊的7-11休息準備回家就在我快達成任務時.我們突然發 batman 他.........不見了~~~~
等我們回過神來發現他在旁邊跟他...一群來自各國的朋友在聊著天...
我心想batman是想在新女生朋友面前秀出自己超強的語文能力嗎?但我記得他英文
是比我好沒錯可是也不至於跟老外對談吧~
這時我心想要快送她上計程車不然要是露出馬腳鐵定會被旁邊的馬子笑死不可...
所以我用最快的速度把他架離那群老外的身邊往計程車上丟!!!!把門關上然後用很急促的聲音告訴司機 " 新店 "在我回身向那群美女用微笑表示 batman 沒事了以上車了的同時後方傳來了一句" Hey brothers~~~~~~~~~~~~~i love you "
我回過頭時看見...batman搖下窗戶探頭像那群老外...大喊
大家頓時間傻眼看著他跟他的小黃慢慢的離去
[ 靠!!!i love you 勒~~~~ ]
現在我們小酌都改海產店了...因為海產店有老外的機率是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