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那位"自信"是五分埔批來的....朋友

那位"自信"是五分埔批來的....朋友 我只想對你說 " fuck off "
我是個愛開玩笑.一切不拘小節.大而化之[ 無論是錢.或是時間等等所有一切 ]的人 我願意為朋友付出一切.這不是討好行為.這是我的在乎表現! 或許我有很多壞習慣.很多時後開玩笑會說錯話!但....請不要懷疑我對朋友的真誠! 但當我做了很多對你體諒或是付出行為時.你卻把這一切當作是我應該做的時候...

那就是我對你說 " fuck off "的時候!
我想對那位我五分埔來的朋友說.出來創業是很辛苦的!但沒成就...沒人會在乎你有多辛苦
出來創業除了賺大錢以外我想對作品的質感或是榮譽感是必要的堅持吧!

但你沒有!!
出來創業的時候.如果你沒有變更強 [ 無論是收入或是作品 ] 的決心...

那麼你出來創業在我眼裡不過是想向人炫燿你那當soho的自由而已
或許在你眼裡你是最強的的吧! 但我還是要對你說 "fuck off "
我那五分埔的朋友我還為你畫一張圖呢!你看你在我生命裡多重要阿!!!
但還是要對你說 " fuck off "
最後祝你有個快樂的人生阿! 對了當你快樂時別call我call我.我會對你說 "fuck off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