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就愛復古的屌!

從小我就對復古的東西非常著迷,高中就想有一台 小偉士機車~屌!
畢業後想要有一台mini小車~更屌! 退伍後我希望有一張超復古沙發~超屌!
所以我以前接案畫插畫時候白天沒事常常去 內湖美麗華(拿時還沒蓋好)
那撿廢棄家具! 我愛復古家具勝過一切!!

前年迷上溫爺介紹的日本家具品牌Karimoku60裡面的 K Chair系列沙發
但那時候很遺憾台灣買不到! 最近跟溫爺發現在台灣Design Store可以買到了!!
哈哈哈愛復古家具的朋友們有福了~~~~~~

陽光穿過落地窗灑落在木製地板上,我坐在Karimoku60 沙發上!老婆穿著吊
襪帶加白襯衫端著咖啡……阿勒~ 拍謝!想歪了~呵呵呵 快買一張讓大家可以
幻想的氣質沙發吧!

Karimoku60永恆無國界的的經典設計 創立於1962年的日本傳統家具製

造商 Karimoku擁有日本最大 的家具製造廠,並以其深厚的製造技術基
礎及精湛的 木工工法,屹立於日本家具業Karimoku在60 年代設計生產了
一系列經典 而 雅緻的新潮歐風傢俱,經過了40年的歲月考驗,Karimoku
加入了現代的設元素重新詮釋這一系列值得雋永的經典家具..
Karimoku60因此誕生!!

( 溫爺說好了明年1月一起換一張讓人濕翻天的沙發喔! )
有了這張沙發!還要女人幹嘛!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爺~~
快多找幾個人一起買阿~~~
多人殺價 看能不能便宜點阿
多P沙發派對 看起來多屌阿~~~

luca 提到...

(-_______-).....P沙發派對

我喜歡~~~大家快一起買阿!!然後辦多P沙發派對!服裝是白襯杉加掉襪帶.配件是水槍!我喜歡!
帆爺.堯爺一起買吧!

Unknown 提到...

不是才說有了這張沙發!還要女人幹嘛的嗎!!!!!!!!!!!!

luca 提到...

vic!真有你的.每次再幻想的時候~
就是會一棒打醒大家!真屌阿你~
到時候派對辦的時候.你別來齁~

Unknown 提到...

要辦多P派對?!?!
我有潔癖,我要第一個喔....

luca 提到...

....帆爺!雖然你年長!
但也不能每次妳都第一個阿!
妳這樣小溫又要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