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傻眼,害羞,然後期待!

我留鬍子,剪型頭,愛打扮,常去酒吧,愛開黃腔!
這一切都讓大家視覺,聽覺,產生對我有一感覺就是
"放蕩,開明,瘋狂"隨便怎形容~
但其實我內心對很多事觀念還是很保守的!
我很容易害羞的! ( 朋友們這是真的! )

就像在台灣其實,我不喜歡在街上跟女友邊走邊抱來
抱去的,我覺得很害羞,因為路人很多!
當然有時候我在台北街頭看到很誇張的男女示愛肢體

動作時我心裡就會大罵!幹回去開房間啦~馬的!
(如果不小心你就是這樣的人我說聲抱歉,我沒啥意思!喝喝)

但我來上海後,這的年輕人比我們還誇張!
它們的男女示愛肢體動作跟做愛沒兩樣,重點是就在大馬路旁
或是白天的公園,或是我住的小區裡的”公用健身器材”
就舉例昨天晚上我下去買東西,時間是9:00我突然看到前50公尺
有2個人躺在一張超小的椅子上抱在一起,腳勾在一起,互親!
我傻眼!!才9:00點怎會這麼放得開接著30公尺我害羞了起來!
我想真不知道眼睛要放哪?但由於對方動作真的太像在床上了!!
所以到15公尺時我期待……耶終於要看到真人版的A片了!
期待著看到有肉色的棒子或是山坡的出現,(^_______^)
結果我失望了!呵呵不好意思這裡不是色情部落格喔!
我只是把大家不好意思說的說出來而已~
(小溫,vic,帆爺,阿堯你們應該也想看肉色吧!)

我只能說這裡的年輕人,把愛的感覺毫無保留的直接表現出來!
哪怕是在車站或是馬路旁,真是屌!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圖沒真相....

luca 提到...

帆爺!!最好妳趕走過去拍

匿名 提到...

我不喜歡看到肉色,我比較喜歡看到粉紅色的~~嘿嘿

luca 提到...

果然是溫爺~夠色
但最近堯爺慢慢追上你了喔~

Unknown 提到...

我也不是那種人,我都是正派精淫的.

Unknown 提到...

大哥,是你落伍了。赶快去进修一下吧,不然真成八股人了。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是ㄟ 狠害羞的....=///=a
噗!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想啊 可是我怕看到是黑色的.....那我會....吐

luca 提到...

....黑色勒~好噁喔~妳別說了堯爺!

Unknown 提到...

碼的...搞不清楚狀況的會以為這邊在講色彩學勒...雖然我也比較喜歡粉紅色(羞)

luca 提到...

哈哈哈我也喜歡!!
拜託各位!這樣這會像是色情部落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