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練習好了,在上路!

Cosmopolitan雜誌國外官網,定期都會告訴大家一個
新的做愛姿勢, 有些還蠻花俏華麗的!
兄弟們無論你是gay或是正統男子漢快去觀摩一下!


女士們如果不好意思跟男友開口!可以把你男友的MSN
給我,我會幫你傳給它們的!

( 可以在上面投票哪個姿勢最好用喔!
ps.關鍵字有連結喔)

快跟你的另一半來場”花俏華麗,愛的運動”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幹!文爺真的很愛搞選擇題ㄟ....這我又每招都想要試試看了...凸

luca 提到...

練習一下阿!這樣每晚才能讓妳的另一半,驚喜還有.....快樂阿~


男人就是要這樣當阿!堯爺...

Unknown 提到...

左中一的體位...不會就是傳說中色戒的迴紋針體位吧 XD

luca 提到...

那不是迴紋針體位吧!

不過小弟我看過日本AV愛有田
做過這體位..(-_______-)

匿名 提到...

這篇置頂的話...一打開還真讓人臉紅心跳,
加上在公司不敢開你網誌...

還有...可是你喝醉了,這些姿勢對你來說都沒用了吧?!?!

匿名 提到...

喝醉了就什麼都不行啦?原來還有別人知道啊?文爺果然好棒哦~

等你回來你就知道苦頭了~cindy

luca 提到...

當然是沒有喝醉時候阿~
喝醉了還做~又不是帆爺!!

Unknown 提到...

靠....
這篇我已經沒發言了,流彈還是打到我

luca 提到...

這跟有沒有發言無關!
這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大家要時常提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