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下雪了!



我從沒看過舞台劇,因為一直認為這些歌劇阿都很無趣的!
再來我不是文藝青年很難在裡面,感受到一些感覺!
但昨天在ferika的邀約下,去看了不用錢的!
俄羅斯多媒体奇幻劇 [下雪了]

下雪了,是俄羅斯知名的丑角大師斯拉法.帕拉尼
[Slava Polounine]的驚世之作。
很幽默的一個互動劇,雖然裡面有些含意我無法體會也看不懂~
但我依然有總莫名的感動!


在最後結尾時在舞台中間突然丟出超大的氣球讓所有觀眾互動…
大家瘋狂,尖叫跟笑聲充滿了整個上海東方藝術廳!
我的第一次,給了下雪了感覺很好!謝謝ferika

最後ferika在和小丑擁抱拍照時突然哭了…
我問他妳幹嘛哭?
他說:離鄉背井在上海,有一個很溫暖的擁抱很重要

請大家,給這些離鄉背井在上海打拼的人加油一下吧!
他們的勇氣,跟堅強..讓人尊敬!
下次看到ferika狠狠的抱住他哭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哈哈 這麼說來你也是離鄉背景 在外打拼啊!!!!!

luca 提到...

社會定義男生本來就要堅強了~
所以女人比較辛苦但也讓人尊敬啦!

堯爺妳也猛阿!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就是一個人去.我第一次去還有3個人陪!

Unknown 提到...

人家離鄉背景都在痛哭流涕...你怎麼完全跟人家相反!!!

Unknown 提到...

其實再上海出租車上看廣告就還挺想看這一齣的...應該會比紗布眼中的林肯公園演唱會有FU吧

luca 提到...

哈哈對阿上海聯合公園!7點開唱.來了一個大陸團體連唱6首!被大家罵下台時間以8點多...聯合公園9點開唱10點準時走人!

聽說連頭都沒回就走了!哈哈哈
還是"下雪了"有fu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