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這世界……很小!

在ferika介紹下!認識了二小姐
重點是二小姐是阿霈(kuro的阿霈)
大學同學還是室友~~~~~阿勒世界真小阿!!

可怕的是他買了[史丹利GOGO]這本書~~啊!!!!
更可怕的是他知道我在書裡的名子~~~啊!!!!!
這世界…很小別做壞事!
這世界…真的很小史丹利你可別亂寫朋友糗事啊!!!!!


為何我到上海還是擺脫不了諧星這個包袱............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uc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錯特錯!不要來~ 誤入我的楣~

我是匿名先生.

luca 提到...

啊勒~~~~

拍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啊!那你是?

luca 提到...

哈哈我知道了!
你是傳說中ferika的牛先生!

你好啊!上海不錯喔~~快來啊!!!!!

匿名 提到...

dear luca:
更恐怖的是我還知道這裡,
恐怖吧!== 世界就是這麼小!!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可以去當偵探,我老是覺得我有這個天份。扯遠了,luca 請幫我刪掉有關於我的任何一個名字或名稱好嗎,網路無遠弗屆,尤其不知誰扯我後腿,老闆知道我把他的狗放在抽屜會不開心的。

一直很低調的二小姐

匿名 提到...

之前跟史丹利喝酒才講說他的書真改成劇本的話...那腳色你就直接演好了

我想你會演的比{尋找周杰倫}的周杰倫好 & 光你的橋段應該可以連播三季...戲份會比史丹利還重 XD

也來搞匿名的大X

PS:世界真的很小...抽屜犬的故事我禮拜天也才剛剛聽說過而已 = _ = |||

匿名 提到...

有個理論叫"六度分離"(此學名由辜苟熊提供).....
即一個朋友....透過彼此不認識的6個人...
會再連結到另一個朋友....

小心!!夜路走多總會遇到朋友滴...阿文...

也很低調的Apeipei

luca 提到...

OK!這次留言版有點亂...其實是這樣的!
二小姐希望能低調點所以希望我把那篇會影響他的留言刪掉..(最上面那篇)

牛先生不好意思!

再來是大熊跟阿霈你們沒事跟人家玩啥匿名遊戲阿~

一直都很低調的路卡

匿名 提到...

想不到在這偷爆料被抓包變成爆尿ㄚ..
世界果然很小 囧

被抓包更要低調的人.

匿名 提到...

ㄘㄟ==
LUCA~
這樣有刪跟沒刪還真的沒兩樣,有種裝瞎的感覺,看不見!看不見!看不見!

很瞎還要更瞎的X小姐

luca 提到...

X小姐!這留言版在上海會檔
所以很難刪!

但是沒關係的現在沒人知道你是誰了!
所以妳繼續低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