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變化侵襲

在怎樣的計畫,都會有變化的可能……
而我最近飽受變化的侵襲,侵襲的震動幅度太強
將不成熟的我,腦袋也給震碎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文爺!之前跟李立群大哥聊了一下
他說了一句話我覺得狠受用
"凡事都不要太堅持,順其自然就好"

跟你分享一下啦~

luca 提到...

謝謝堯爺分享!
現在我很需要..不要太堅持,順其自然就好~

Unknown 提到...

對啊...雖然炒熱場子的是你,好料都是別人吃到,你就當自己是廚師...不要太堅持,順其自然就好。

luca 提到...

對!我真的沒吃到過....
但現在說的不是這件事,熊爺!

幹只能說我也是藍帶廚師,專做好料給朋友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