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再會啦~Subrina

算算日子來上海以經半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明年開始我的室友兼談心伴侶Subrina小姐要去
北京發展了!

其實從退伍後,就再也沒有24小時都跟一個人相
處的經驗,24小時耶~連馬子跟爸媽都沒這長時間
相處,幹肉麻的話我其實不太對他說!
但在這還是要祝他跟男友在北京.甜蜜.幸福.快樂!
工作順心,
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喔~Subrina小姐!
嗚~~~~~以後沒人陪我聊天了!

(開會時亂畫的,主題是流鼻血的Subrina)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心愛ㄟ。 再會啦!
有帖子我會飛去北京參加的啊!!!

匿名 提到...

我會跟大熊一起飛過去的啦~~~

luca 提到...

哈一起去北京參加他婚禮!

匿名 提到...

tocky,有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