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媽的~下雨發懶的麥當勞叔叔!!

在上海啥都有外賣服務包含麥當勞跟肯德基
而且一個套餐就幫你送了!
真是超棒服務,當你發懶不想出門買東西時
這些外賣電話就變得超重要的!

由於昨天上海下雨又超冷,發懶的我就想叫個
麥當勞來吃吃,於是我打了電話去了我家附近
的麥當勞…以下是我跟服務生的對話:
服務生: 你好這裡是麥當勞
路卡: 你好!我想要外送餐點…
服務生: 不好意思!請打到xxxxxxxx號
路卡: 喔~好的謝謝!
(我打過去結果是空號!塞你娘勒~我又打回去)
路卡: ㄟ先生你剛剛說的電話是空號耶~~(有點兇)
服務生: 你稍等一下!
10分鐘後服務生: 先生由於下雨我們不外送
路卡: 啊~你說啥?(很大聲!)
服務生: 嗯….嗯….就是…(吞吞吐吐中)
路卡: 你是說妳們有外送但現在下雨所以不送
服務生: 不是的..你留電話給我我去找"中央外送電話"
找到再打給你…
路卡: 那你剛剛還說因為下雨不外送!
服務生: (沉默無聲…)
我留了電話…當然麥當勞叔叔沒再打來

20分鐘後於是我拿著雨傘去樓下買晚餐
我徹底敗給了發懶的麥當勞叔叔在寒冷的
雨中,我獨自穿梭在街頭…..
這20分裡我還打給肯德基爺爺…他一直沒接
塞你娘的叔叔跟爺爺哩!( T______T )

淘氣的我決定只要下雨我就要打電話去煩麥當勞叔叔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下次你可以打給張媽媽
她也有外賣服務唷....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的話~曾媽媽也會十分願意
外送餐點給她心愛的寶貝兒子的!羅
媽媽說她也願意跟隨呢!
只要你肯出機票錢~哈

cindy

luca 提到...

........那再冷我也自己出去吃!

luca 提到...

張媽媽是你sogo後面那家嗎?帆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