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小心被淹死!

水越來越高,那隻熊貓離我越來越遠
我快被水給蓋過頭了,腳好重手很酸
呼吸突然很困難啊!!!!!!

呼~還好是夢!很像鬼壓床,很可怕!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這小鬼~~~
你是尿床吧
長這麼大 還這樣~~
趕快去吃紅星鎖泉丸

Unknown 提到...

根本是大雄嘛!!!!!!!!!!

匿名 提到...

我能夠體會啊~~~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噗....
真的好恐怖....@@"

Unknown 提到...

挖...作夢都夢到濕掉了...文爺是憋太久了嗎?

給二樓的維克...為何我要是熊貓啊 = =

luca 提到...

幹夢遺還要跟你們交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