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本人逛過無數的像簿網站…但

本人逛過無數的像簿網站…但就這次最煩!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先看誰的照片~都太正了!!!

但我還是硬挑了15個超氣質正妹!
左邊第一個.氣質.可愛..他都有!真是 讓我瘋狂
史上最完整台灣正妹大搜集~大家快去煩一下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管啦~~~~~我全部都要!!!!!!!!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幹嘛把我馬子們的照片貼上來呀!!

luca 提到...

......真貪心!堯爺

匿名 提到...

我要右上角那個~~~不要跟我搶~~~~~~~~~~~

匿名 提到...

阿文放上來的意思是
只要我們選哪一個
他就會幫我們介紹吧..
是不是這個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啊!!

牛奶王 提到...

哪這麼多美女阿~你隨便找就有~那下次你幫我找幾個好嚕...

luca 提到...

要是我能介紹給你們~你門覺得我會說出來讓你們
這群變態知道嗎?

當然是自己單獨去跟他們赴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