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讓他的世界像一個樂園

我的表弟,父母離異7年前我21歲他3歲
舅舅把他帶到我家,那時候我在家接案子工作!
所以我們一起吃飯睡覺玩樂,2年的相處時間那時
他年紀小 一時口誤叫了我一聲”爸爸”…………
我心中突然有一總使命感就是讓他過得更快樂
我真的很愛他,7年過去他10歲了!
跟著奶奶住 讀三芝國小,我們感情還是很好!

前天他從台灣打電話給我,說:哥哥我很想你 你何時回來啊!
.......我百感交集! 幹!差點哭出來!
我想我真的把他當自己的小孩看了!
為他做甚麼我都肯我都願意。

掛完電話,我心中祈禱著:
親愛的上帝請給我力量,讓他的世界像一個樂園!
我的表弟羅成緯,超帥!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酷啊 文爺果真鐵漢柔情!

Unknown 提到...

我可以也叫你聲"爸爸"嗎?

最近缺錢想買iPhone.....
還是要叫你爺爺都行

luca 提到...

可以啊!但不會給你錢花喔!
我有感情的好嗎?堯爺~
對了"匹克四"貼紙要留給我喔

luca 提到...

帆爺我回去你叫我爺爺!
我每月給你1000元!
還有iphone不好用的!
爺爺我在上海玩過了!
別讓費錢~要乖喔!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感情是一定要有的啊!
不然怎麼做設計啊~

還有是'痞克四'picks


酷喔!

匿名 提到...

感情是一定要有的啊!!!

不然怎嚜做設計啊~~
哈哈哈哈

是痞克四啦 哈哈哈 庫!!!

luca 提到...

好好好~感情豐富的堯爺!
哪像貢丸帆無情無義!

痞克四'picks!!

Unknown 提到...

原來文爺除了野性以外也是有人性的一面

BTW...帆爺...你也太能屈能伸了ㄅㄟ

你可以試試看叫『主人』

宅男朋友說在女僕咖啡廳都是這樣叫的

據說光聽就滿足到濕掉...

luca 提到...

大熊!謝小帆只要看到女人就會濕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