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歸屬感



現在時間是晚上10:40分,氣溫是15度我們即將在11:00整降落在
台北桃園機場...機長正在向大家報告著..我到家了溫暖的家"台北"


雖然到上海才短短 9個月,但是現在在上海已有自己的生活圈了,
總覺得好像已完全習慣 上海而疏遠了台北的生活圈了…
上海台北的2地奔跑,混亂了我對家的感受!所以才會不安與恐慌...
但當我
出機場時我看到了接機的cindy 我心中突然湧起了一總感覺
就是歸屬感!!是的!!台北是家也是根,所以空氣中充滿溫暖的味道。

我可愛的家其中一角,感謝我那可愛又有氣質的cindy把一切都保存得很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嘿嘿嘿~那是一定要的啦
支撐這一切的可是滿滿的愛呢!

cindy

luca 提到...

呵呵~謝謝羅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