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關於這面牆



昨天去拿送洗衣服,服務台小妹問我單子有帶嗎?
我說我"又"丟掉單子了!
小妹說:以後單子就別拿了放在這吧~我記得你的!
我害羞了說聲了謝謝!
小妹說:陳小姐(Subrina)也是這樣的都放在這的..
阿他怎可能會這麼有認知跟承認自己常忘了東西跟掉東西?!

小妹說:妳還真瞭解他阿,他也是都掉了我叫他放在這的!

哈哈哈哈突然好想Subrina在上海的日子~~

Subrina離開上海到北京已經2個月了,60天整
她很瞭解我~總是能看穿我在想啥!
我們總是在那一起亂貼的海報牆邊,喝著啤酒戶聊著彼此理念
跟抱怨著上海的人事物!
也一起在這牆邊想出很多好玩的東西,這感覺真好!
只能說他在那6個月裡我們的笑聲還真沒停過!


Subrina快找一天飛回來上海客廳陪我喝2杯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 阿文先生
我是咪將 :D
在上海要乖一點喔喔喔 8)

luca 提到...

阿~~咪將!!!!!!!
謝謝阿~挖真的是你嗎?
我很乖的!不信妳叫堯爺來上海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叫他去就不必了喔
我怕你教壞他或是...他教壞你?
哈哈哈真ㄉ是我阿 要不然勒
總之 祝你在上海事事順利阿:DDD


咪咪 :D

luca 提到...

呵呵謝謝阿~最近他畫的痞克日記!很紅喔~
果然是才子阿堯連女友都長的正!

哈~也祝咪將一切順利阿!

匿名 提到...

哈哈 :D 你也是才子
只是瘋了一點 :<

什麼時候寄喜帖? 哈哈

咪咪

luca 提到...

(@_______@)好像是有點瘋......

喜帖喔~我32歲那年會發給大家的~
現在還太早啦~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等你的喜帖阿!!!!
事業先做起來八
加油 :D
當個有擔當的瘋子!!!哈哈哈哈

luca 提到...

有擔當的瘋子(-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