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喂!…生日快樂阿~~~~~

我有認知今年生日要冷淡的過了…
結果昨晚我電話響了收到台灣正在小酌的
帆爺.溫爺.娘娘腔vic.人間兇器大熊還有
情侶威士忌檔凱若跟小丁跨洋的生日祝福
雖然他們嘴裡說不出啥感人的話但瞬間溫暖
的感覺還是忍不住湧上心頭~

幹!謝謝你們阿~還有msn祝我生日快樂的
所有朋友~
當然還要謝謝創意部大家送的禮物!
祝你們所有人都有更美好的明天!

最後一次2開頭了嗯…LUCA 29歲生日快樂阿~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噗~~~為什麼我是娘娘腔vic....!!!!!!
你這該死的傢伙

匿名 提到...

噗~~~ 好險我還有兩次2字頭的生日可以過˙˙˙˙˙

luca 提到...

妳就是娘娘腔阿~VIC!

luca 提到...

幹堯爺妳也不年輕了啦~~

匿名 提到...

不年輕了不年輕了
說得好說得好
阿文阿文阿文


咪 8D

匿名 提到...

還好人間凶器比娘娘腔聽起來威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