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張媽媽.........也搞活動?!

幹最近部落格很少更新,真的是太忙了~塞妳娘勒!

張媽媽!位於台北林森北路情色大盤,在朋友口述下
瞭解這個台北極樂世界,由於朋友堅持要匿名所以在等
一下內容裡我就叫他[湯姆克魯爺]

先介紹張媽媽,超屌聽說各國人種都有台灣人/大陸人
日本人/俄羅斯…………等等
以照國籍不同價錢也不同,基本上最低消費是NT3000
恰方式是這樣的首先[湯姆克魯爺]先打電話去然後響一
聲掛斷,過1分鐘張媽媽會回撥,然後問妳需要的服務
還有所在位置之後他會安排離妳最近的公寓,然後自己
去找地址接著"開心1小時"然後買單!

(幹!好刺激的過程搞的跟情報員一樣)

之後張媽媽會不斷傳簡訊告訴你新貨到或是有何優惠
[湯姆克魯爺]還說當妳接電話口氣怪怪的,張媽媽就
會知道你女友在旁邊,便自己貼心的謊稱自己打錯
電話~~(真有靈性的張媽媽)

前天[湯姆克魯爺]收到一封張媽媽發出的簡訊哭笑不得
用MSN傳給了我看內容是這樣的:
為感謝大哥您長期的愛護,一定要對您作出回饋的啦
我們除了繼續提升服務品質,更不惜花大錢照顧您的
健康,即日起至3月31日只要您每介紹一位新朋友來
店消費,將贈送您市價2500元國家級專利的健康按
摩鞋墊一雙(也可選擇折價現金1000元)
介紹越多贈送越多,讓您全家大小健康快樂
(-________-)…………張媽媽太屌了

先讓妳當情報員,然後讓妳當大王,在送你市價NT2500
國家級專利的健康按摩鞋墊一雙!!
然後回家在把鞋墊送給岳父或丈母娘………或跟老婆說鞋墊
是張媽媽送的…反正張媽媽聽起來很溫馨!

市場競爭,大熊/凡爺/小溫/阿堯/VIC我們來幫張媽媽規劃個
超大型活動吧,然後在拿去参加台灣金手指獎比賽……
就來個張媽媽跟LV合作,消費送LV包(可以給老婆)
或是來消費送超大太迪熊(可以給小孩)
在做的排行榜,看誰做愛的時間最長,送休旅車一台
SLOGAN就叫"張媽媽會所,讓你全家都開心"

最後感謝湯姆克魯爺的資訊提供,讓我眼界大開阿!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咪咪

luca 提到...

別想歪~咪咪!

我們只是一直在觀察個個行業的動向而已~
堯爺~不會學壞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你的秘密我都知道了
黃俊堯的我更是透徹的知道了
他都跟我招了 黃董早就學壞了
我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DDD

luca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你是....哪位?


堯爺別破壞我的名聲!我可沒去過!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現在要裝傻就對了
男生最會的一招阿

沒去過沒去過 好阿我相信你
黃俊堯比較誠實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

阿文 我是咪將我是咪將我是咪將 :D

luca 提到...

.........堯爺沒全跟你說吧~
來我跟你說他沒說的部分...
很多事他都沒跟你說!

匿名 提到...

說巴說巴說巴
我倒是想知道他還有什麼可愛的故事
沒跟咪咪分享
我要準備算盤送他了 :DD
哈哈哈哈
至於你的故事 你也可以慢慢跟我說
我想應該多倒數不清巴!?
哈哈

luca 提到...

我不能說!堯爺有交代我要是開口~
杭州就會有殺手來要我命!

所以......我不能說!

匿名 提到...

是喔 那好八
看來小堯要跪算盤跪到我滿意囉
哈哈哈 :DDD

我要叫日本黑道好好照顧他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