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決不妥協

老實說我一直期許能在上海遇到一個高手一個佼佼者無論是視覺設計或是
管理層面上讓自己能無條件付出並且學習的對象.但老實說目前這角色還未

出現所以我開始模糊跟恐慌………………………….
---------------------------------------------------------------------------------------
我不想用唬爛方式來博取
我不想用聽不懂的專業術語來騙取
我不想用職位的光環來壓制
我不想學習停擺.我還年輕.我對自己的期許不是放在現在………

所以我像”小孩”一樣掙扎著吵鬧著不被環境同化!
---------------------------------------------------------------------------------------
這樣說起來可能有點太夢幻太理想化了!
但大家不都是一腳踏著殘酷的現實.一腳踏美妙的理想生存著嗎?
只是看最後誰有勇氣撐下去不是嗎?

(或許將來我賺不了啥大錢.也座不了啥大位置……

但再一次的老實說 I don’t car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