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黑色氣質

我的名人前主管”阿毛小姐”這次他給我一個任務.就是幫他老爸做張賀卡.
其實收到他爸照片時還真不知如何下手作張賀卡…
所以我把重點放在高貴的毛小姐身上~他有一種黑色氣質.不做作.說話直很有想法…口頭禪是:”幹”….哈哈哈


( 花男孩大家應該沒看過連先生這樣笑開吧……真不知他是聽了哪個笑話… )
( 我本來是畫一隻充滿毛的女孩但阿毛小姐覺得太噁了所以要我改…哈哈哈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才看到你這篇文章~

真謝謝你做這張卡片啦;我爸喜歡得很.

by the way我爸那時沒有聽什麼笑話喔,我叫他說"把拔,笑!"他就很配合的笑了, 很可愛吧!

luca 提到...

喝喝~連爸喜歡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