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謝小帆( 阿不就很會喝!)





帆爺軟體銀行程式設計經理收入可觀……開百萬休旅車..
喝酒前:外表斯文.皮膚好.不多話.做人有禮貌.不輕易接近美色..完美男人!
喝酒後:外表通紅.話很多. 愛耍屌.做人沒禮貌.輕易接近.....^_________^

這就是我們的白爛帆爺..每次喝酒的高潮就是灌醉他並且追問他感情的事情…
我是唯一在日本灌醉他的人!也是唯一在他喝醉問出他女友是誰的人!
沒有了他真不知道我生活的動力哪裡來阿!(男人好玩的地方他都知道在哪)
聽說他最近在台灣每次都出去丟臉……請大家多包涵他阿~他老了!
(帆爺再等我一下阿!乖喔.別到處亂醉被笑喔!!我月底就回去了喔!)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們想問他什麼時候給人家一個交代
就交給你囉~

匿名 提到...

這問題很難幫帆爺回答!
但我會在10月1號那天灌醉他在幫他女友
問問看!

你知道的帆爺有時候很娘的....很扭捏~

Unknown 提到...

第一張照片的手錶還不錯!!

Unknown 提到...

=.....=\\\以後千萬別惹文爺

Unknown 提到...

輸了...差兩分鐘

匿名 提到...

不是9/29嗎???

匿名 提到...

看的事你喝醉的蠢樣
誰管你手表啊!娘泡!

Unknown 提到...

昨晚三太子貼給我的連結....
文爺好酒量

匿名 提到...

幹!真有你的~
看來是要來一場部落格男人戰役摟
啊好阿~~帆爺

(-_________-)上面連結有毒別點阿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