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關於萬花筒樂園

由於在上海很無聊所以我翻了以前的作品看了一下!
發現我那一直未完成的萬花筒樂園……
在2005年1月19號那晚我想了以下的東西:
---------------------------------------------------------------------------------------
設計.圖像.影像

所產生的感動、驚嘆、記憶深刻,是無法被取代感受它所帶來不管是視覺、是實體的享受、是一種親身體驗的 Relax . Soft . Comfortable,也許再加上一點點 Cool . Younger . Power 這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透過靈魂透過眼睛透過萬花筒,窺視著、探索著,而你看到的萬花筒樂園世界正在偷偷運轉中。

2005 Black happy無色彩概念

萬花筒=繽紛=色彩=快樂.......Why? 繽紛≠色彩≠快樂 萬花筒樂園 想呈現的是" Black Happy 無色彩概念"利用單色調圖像設計來闡述我的想法.在這個單色調世界裡請和我一起大聲呼喊。
---------------------------------------------------------------------------------------
呵呵現在想想.我真的每天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其實是很想畫些"詼諧"生活態度 讓大家笑笑.希望有一天我會完成萬花筒然後設計T桖來玩玩!!


(未完成的網站首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 ! 你可以幫忙 設計一各 骷魯頭 的 照片嘛 ! ? 拜託 ! 急 這幾天 需要 ! .